当前位置:
首页
/医院概况/科室简介
医院概况
门诊时间
挂号时间:
普通门诊
上午:7:30-11:00
下午:13:00-16:00
专家门诊
上午:7:30-11:00
下午:13:00-15:20
开诊时间:
普通门诊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6:30
专家门诊
上午:8:30-11:30
下午:13:15-15:45
科室简介
 
姓名: 张羽
专科:产科
职称: 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妇产科行政副主任、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学会妊娠高血压疾病学组青年委员、上海市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上海市医师协会母胎医学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2009年至2010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母胎健康研究中心从事妊娠高血压疾病的基础研究。长期从事妊娠并发症的基础研究及临床工作。掌握各类孕期常见合并症,如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慢性肾病、免疫系统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孕前保健、孕期管理和围产期诊治。曾主持完成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参与完成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2项市级课题,进行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发病机制研究。在妊娠并发症研究领域已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8篇。参与《现代生殖免疫学》、《William产科学》等著作的编写和编译工作。

掌握各类孕期常见合并症,如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免疫系统疾病的诊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