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职工之家
党群工作
门诊时间
挂号时间:
普通门诊
上午:7:30-11:00
下午:13:00-16:00
专家门诊
上午:7:30-11:00
下午:13:00-15:20
开诊时间:
普通门诊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6:30
专家门诊
上午:8:30-11:30
下午:13:15-15:45
职工之家
“冬至万物”——记宁波市杭州湾医院冬至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4   作者:胡赢升   阅读次数:

时至冬至,继承传统,12月21日下午17点,由宁波市杭州湾医院工会、青年联谊会、烹饪社联合主办的“岁寒隆冬至,煮饺话团圆”活动在员工餐厅举行。本次活动不仅有杭州湾医院员工参加,更受到仁济医院和华美医院常驻人员的热烈欢迎,医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牟姗,党委副书记陈佩,副院长陈尉华,副院长任华也来到活动现场,和大家一起共聚团圆,现场气氛温馨欢乐。

活动伊始,“厨艺高手们”分别找到属于自己的拿手项目:擀面皮、包饺子。渐渐地盘子里的饺子排成了队,有的大小均匀,精致美观,呈现出南方的清秀与灵动;有的用料十足,个大肚圆,彰显出北方的大气和豪爽。大头娃娃饺子、吉祥如意糖果饺子、元宝饺子......大家欢乐地交流,认真地制作,时而探讨心得,时而过招切磋。包饺子时,大家有的拿着手机拍照、录像,有的趁机把面粉抹在别人脸上,餐厅充满了欢声笑语,成了一片欢乐地海洋。

另一边“手工小能手们”开始DIY属于自己的圣诞花环,好看的圣诞礼物千篇一律,制作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圣诞花环,享受创作的乐趣~木棉、雪松果、红果白果搭配在一起,是属于冬天的暖牌配方,把它挂起来,静静等待平安夜的来临。

饺子象征着团圆,此次活动通过这种温馨的互动环节增进大家之间的亲密联系及相互交流,牟姗书记也为现场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对双方派驻人员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现场人员表示,虽然因为工作无法回家过节,但是在湾医这个大家庭中也感受家的温暖、集体的温馨。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