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健康管理
门诊时间
挂号时间:
普通门诊
上午:7:30-11:00
下午:13:00-16:00
专家门诊
上午:7:30-11:00
下午:13:00-15:20
开诊时间:
普通门诊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6:30
专家门诊
上午:8:30-11:30
下午:13:15-15:45
健康管理
“人人都是安全员” 我院举办新区应急救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13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人人都是安全员”主题实践活动,普及应急救援知识,切实提高新区职工应急救护意识和技能,在新区总工会的总体工作部署下,我院工会积极配合组建以急诊科医护人员为主导的急救培训志愿团队。

我院急救培训志愿团队由急诊科执行主任黄欢领衔,急诊科吕丹、杨钱华、于磊3名医师共同组成。团队提供心肺复苏、创伤急救、食道气管异物急救、刺激性气体中毒急救、集体食物中毒的应急处理等13个培训项目菜单。

根据新区企业工会的要求,首场急救培训在宁波新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举行。由我院妇委会主任丛欣带队前往,黄欢和吕丹通过理论知识讲解与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让参训职工在边看边学、边教边练中掌握应急救援知识。重症医学科护士长陈海燕详细讲解了气管及食道异物海姆立克急救法,新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职工争相操作体会,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之后我院急救培训志愿者团队还将走进世纪金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宁波)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应急救援知识培训,全面提高新区职工应急救援能力综合水平。

黄欢主任授课

吕丹医师急救现场演练

陈海燕护士长示范

图片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宁波医院

党政联合办公室

供稿 | 工会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